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苏
投稿

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2023-09-05 11:54: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9月2日下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结束。本次热滑试验共历经7个小时,热滑过程中弓网关系良好,过渡平顺,达到预期目标。

本次热滑试验电客车行驶范围为浒墅关车辆段洗车线、运用库等接触网带电范围内的所有股道。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供电参建组、施工单位、运营单位及监理均参加了此次热滑试验。

地铁车辆段接触网工程热滑试验是通过试验电客车在接触网送电的情况下,在车辆段范围内受电行驶,检验接触网工程施工是否满足开通运营要求。

为确保此次热滑试验顺利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苏州SRT6-11-4标项目部人员统筹安排,从电客车调度、人员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组织,编制了热滑方案及交底,并在热滑前对线路进行了限界检测、冷滑、送电等前道工序。施工负责人带领现场施工人员对行车范围内各条线路进行了巡视,以确保本次热滑实验万无一失。

浒墅关车辆段热滑试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以行车调度为主线的设备系统联调正式启动,苏州地铁6号线离高质量开通试运营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张晨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