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苏
投稿

大润发鲜肉月饼销量走俏 大闸蟹、石榴等中秋时令商品抢"鲜”上架

2023-09-14 16:59: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临近中秋,各大商超迎来中秋商品销售旺季。大润发中秋氛围浓厚,各式月饼已进入热卖期。

走进超市可以看到,醒目位置已陈列上了各式月饼,以大众消费为主,价格亲民,口味多元,现制烘焙月饼、礼盒月饼、散装月饼应有尽有。口味上,除了传统五仁、枣泥、豆沙、蛋黄莲蓉、奶油椰蓉口味,生椰拿铁、黑松露流心、青梅抹茶、蓝莓,巧克力等新口味月饼也颇为吸睛。

“年轻消费者对月饼新品的接受度较高,很多消费者愿意尝试独特新奇口味月饼,不过在青睐新品的同时,‘旧味’依然是销售主流。”大润发工作人员表示。临近中秋,盒装月饼方面销量同比增长138%。除了美心、稻香村、五芳斋等传统月饼品牌外,还有不少新兴品牌推出了新口味、新包装、新造型的月饼礼盒。随着健康饮食的观念深入人心,大润发还顺势推出主打低糖、少油、无防腐剂等月饼产品,丰富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现制烘焙月饼也广受欢迎,在大润发各大门店中,除了连续多年深受欢迎的现做鲜肉月饼,今年还有炭烧鱿鱼鲜肉月饼、马蹄鲜肉月饼等新口味,迎合年轻群体新需求。据大润发工作人员介绍,中秋节相关商品特别是月饼销售日渐火热,近一个月来,大润发优鲜app月饼搜索量环比提升340.7%,现制烘焙月饼销量环比增长129.67%。

除此之外,秋季时令生鲜也正当时,一口咬下瞬间爆汁的四川会理突尼斯软籽石榴、新疆源头直采的库尔勒香梨、克瑞森葡萄、新疆红提、新疆西梅、哈了个蜜瓜已摆上货架;来自湖北十堰、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的荟尚房县小花菇,露天生长天然段木取孔培植,让各地消费者也能吃上一口来自深山的独特香味。

还有大润发买手产地直采,来自“中国河蟹养殖第一县”兴化市的清水大闸蟹,也将乘着秋风陆续在大润发门店与消费者见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