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苏
投稿

2023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大师训练营走进以琳舞蹈

2023-11-20 15:58: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近日,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大师训练营走进苏州以琳舞蹈总部。特邀授课大师现场一对一指导学员训练,并和学员亲密互动交流,帮助学员备战2023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江苏站。

图:2023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大师训练营走进以琳舞蹈

“大师训练营”是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专门针对参赛机构开设的特色项目。活动通过联合参赛机构,邀请知名舞蹈表演艺术家以及教学专家,深入舞蹈机构进行现场教学,为学员训练和表演以及机构教学提供专业指导,旨在帮助学员提升专业能力,助力机构高质量教学。

图:大师指导学员排练

本次大师训练营也得到了机构、学员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小学员们纷纷表示,特邀大师的细心指导使他们备受启发,对舞台表演有了更细致的理解。众多学员家长也高度认可,认为机构和展演评委会联合举办的大师训练营可以有效帮助孩子在专业上查漏补缺,有助于在展演中有更好的表现。

图:大师和学员亲密合影

对此,以琳舞蹈相关负责人Aimee表示,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为机构组织的大师训练营非常及时,对学员备赛很有帮助,极有特色。未来希望通过大师训练营、展演等活动,和评委会有更多的互动和合作,共同为以琳舞蹈的学员提供更多特色服务。

作为2023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州以琳舞蹈是一家集少儿舞蹈教育、少儿赛事考级、教学研发、师资培训、艺考培训为一体的高端艺术教育机构。目前设有5家直营品牌连锁校区,并设有专业艺考培训中心。十多年来,以琳致力于培养学员的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以其专业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学成果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图:以琳舞蹈内景

图:以琳舞蹈排练教室

图:以琳舞蹈曾获得众多行业及社会荣誉

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FDC)是由福布斯中国主办,福布斯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评委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舞蹈赛事。展演评委由国内外知名舞蹈院团、专业艺术院校的多位舞蹈艺术名家组成。展演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舞蹈学习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赢得荣誉、学习交流的国际化舞台。2023赛季江苏站展演将于11月25日—26日在苏州保利大剧院举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