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江苏
投稿

"智能感应,助力环保” 如意社区感应垃圾桶制作活动

2023-11-24 15:07: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课余生活,强化青少年垃圾分类的意识,11月12日,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如意社区开展“智能感应,助力环保”感应垃圾桶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员志愿者老师向大家展示智能感应垃圾桶的样品,介绍了感应垃圾桶的工作原理,成功激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创作欲。感应垃圾桶的组装工序比较复杂,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碰到很多难题,但大家依然没有放弃,按照步骤一边观察一边思考,在家长的帮助下,一个个智能感应垃圾桶被制作完成了,孩子们开心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成就感满满。

通过这次智能感应垃圾桶制作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作的兴趣,也锻炼了手脑能力,同时也在心中埋下保护环境的种子,为未来环保事业贡献力量。(顾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