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投稿

创新引领发展 贸点点创始人陈良应邀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2021-12-09 11:45:5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互联网 责任编辑:互联网

2019年7月21日-7月22日,“2019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论坛汇聚工商界重要力量,围绕“创造新产业繁荣的时代”,探索产业及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与路径。

▲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在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

▲  浙江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并致辞

来自世界500强公司、工商界领军企业、高成长性的创新公司,以及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相关政府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等出席本届论坛。作为高成长性的创新公司代表,贸点点创始人陈良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和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等。

▲ 陈良先生受邀出席2019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2019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杭州市人民政府、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共同主办,杭州市贸促会、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协办,旨在加强工商界在经济、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对话和沟通,打造一个互联互通、共商未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  2019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着眼当下创新带来的巨变,共设置九大议题,重点探讨数字化新产业、制造业的进化、5G、“一带一路”、新金融和新文化产业等热点议题。

创新的平台模式能够打破传统贸易实体经济的封闭状态,加速推动传统贸易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陈良

论坛期间,陈良先生先后出席了“数字化的新产业时代、“制造业的进化”、“‘一带一路\’上的产业合作机遇”和“科技驱动新金融生态”等议题的讨论,与嘉宾们就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当下,如何通过创新来发挥平台经济的最大效能,推动传统贸易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当下,数字经济正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创新的平台模式能够打破传统贸易实体经济的封闭状态,加速推动传统贸易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贸点点作为全球首创第三方互联网+贸易诚信体系建设平台,将以创新模式持续释放效能,为全球贸易诚信体系建设提供“水”和“电”基础设施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 北国网 责任编辑:互联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