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投稿

拉萨市广大体育健儿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2021-12-09 11:34:45 来源: 作者:互联网 责任编辑:互联网

  【摘要】 5月14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承办的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拉萨

5月14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承办的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果果出席并宣布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刘伯清,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曲扎出席闭幕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占堆出席并致闭幕词。

 

占堆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占堆说,自4月28日开赛以来,我市广大体育健儿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创造了一个个新的赛事记录,涌现了一批优秀体育人才,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建设新拉萨的昂扬斗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拉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新成就和拉萨各族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以其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丰硕的比赛成果载入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史册。我们坚信,此次运动会对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健康拉萨”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占堆说,本次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发展体育运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切实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素质,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努力开创拉萨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闭幕式宣布了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还为观众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康娜美朵主持闭幕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互联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