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投稿

“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体育强市”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2021-12-09 11:34:46 来源: 作者:互联网 责任编辑:互联网

  【摘要】 今天上午,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体育强市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市体育局领导及一些国内知名体育产业专家、长沙体育产业代表济济一

今天上午,“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体育强市”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市体育局领导及一些国内知名体育产业专家、长沙体育产业代表济济一堂,积极为长沙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长沙体育产业专家智库首席专家李艳翎分析了新形势下长沙体育产业发展特点,北京体育大学鲍明晓教授提出利用体育赛事促进体育强市建设,华南师大体育学院教授谭建湘认为社会资本投资体育商业综合体有益于助推体育产业升级……论坛上,专家们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好建议。

    论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裕天国际联合承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互联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江苏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21